close


 

  今天來介紹這家芙蘿菈精緻飲食館。(好像很多餐廳都會寫oo精緻飲食館,這是種常態?),是依的高中老師推薦的。

  店裡外的擺設都有著濃厚的地中海風情,氣氛很棒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,菜單裡頭有很多餐點,不論是下午還是吃飯時間來都可以!而且也有提供素食和兒童餐唷!是個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相聚的好地點:)


 
(左:店外 右:店外的桌位)

 
(櫃檯)

 
(左:窗邊位子 右:大門)

 
(桌上的杯水。他們真的很    (櫃檯裡頭,我好喜歡那方格櫃)
 細心呢…在瓶子上加了杯
 墊,而且店員在擺杯墊的
 時候很認真,可以看的到
 他們的細心)



  不過跟我去的兩人竟然只有點甜的…(完全甜點派),只有我點主餐,而我點的是鐵板牛柳板燒套餐,不過店員說會有點辣我倒覺得沒什麼感覺,醬汁很好下飯,小菜很好吃呢,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試試看這道,我覺得還滿順口的。
 
(左:沙拉$80,點套餐也會有盤蔬菜沙拉,只差在那兩顆蕃茄而已XDD 右:鐵板牛柳板燒套餐$250

 
(左:特調奶茶和特調綠茶(單點皆$80,點套餐可點110元以下飲料) 右:巧克力聖代)

 
(左:冰淇淋鬆餅$90 右:水果聖代<小小的OS:小藍我要叫你甜點之王了,這兩個都是他叫的,份量還不少…>)


  而依帶去的男性友人(姑且叫他小藍吧)點的冰淇淋鬆餅很好吃,鬆餅外酥內軟耶,另外就是它的特調奶茶,很爽口,有甜味但不是那種市面上喝到的奶茶裡頭的甜,給我感覺很天然的說!

  不論飲料還是甜點都很大杯,像我吃完套餐只喝了半杯綠茶就快撐死了,不過真的很好吃!
  不過依學生來說可能還是套餐類的還是偏貴:P




芙蘿菈精緻飲食館
TEL:(08)7800178
地址:潮州鎮北門路12號(潮昇國小斜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