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來這家了、但那時候唱完歌肚子很餓就又跑來這家吃了。
之前取材的時候有禮貌性的問過說可不可以攝影(手拿數位相機)、結果不行
這次第二次我拿大台的出來他們店員卻一點也沒有阻止我.....
讓人感覺很微妙=_=a

不說了~來看看內容吧
 

因為情人節的關係、所以沒有平時的商業餐或是套餐、要升級就是情人套餐
不過一個人升級的感覺真的是挺微妙的.....


帶有起士味的餐包。裡頭很鬆軟


海鮮湯、味道很普通(裡頭只有兩片培根兩片薄冬瓜片還有一個干貝)


點的是牛肉咖哩(原味咖哩)、吃起來肉的感覺不是很好

接著是朋友點的外套脫掉(?)豬排咖哩、不是我在說、他的外衣真的會分離....很油


朋友點的咖哩滑蛋蓋飯...點的餐點裡頭我覺得最好吃的~~


接著是我的飲料和甜點~


北海道濃什麼捲的...沒有奶味


無糖綠茶和蜜w可以隨自己喜好添加甜度~(這種設定真的很喜歡

結論.....
如果要我再去我大概只會點滑蛋蓋飯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